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水峪贯乡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8       大    中    小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3月8日下午,水峪贯乡党委班子成员在大化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晋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利新,县纪委监委主任科员张金明、监督二室负责人田永青到会指导。

  会上,水峪贯乡党委书记刘霞同志代表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六个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肃清腐败流毒影响

  和全县重点工作责任落实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和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刘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并认真努力整改。

  在认真听取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潘晋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大家发言积极,所提意见实事求是,所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筋见骨,问题找得准、找得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开出了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刘霞代表水峪贯乡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全力以赴抓整改,水峪贯乡将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团结一心谋发展,党委班子成员将拧成一股绳,为巩固全乡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美丽水峪贯努力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