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0       大    中    小     

  5月19日是第十三个中国旅游日,18日下午,岢岚县在岢岚古城开展“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雨帆出席活动。

  近年来,岢岚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文化和旅游产业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产业来培育,积极擦亮“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县”“山西省文旅建设先进县”等名片,充分挖掘生态文化、传统文化、军事文化、红色文化、航天文化等资源优势,发展壮大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产业,宋家沟、王家岔、岢岚古城、吴家庄等一系列旅游目的地逐步成型,广受游客喜爱。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旅游法》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岢岚景区景点、文明旅游注意事项等方式,加强岢岚旅游宣传,鼓励岢岚人民齐心协力,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人人争当岢岚形象代言人,于细微之处展现岢岚形象,用热情、周到、规范、高效的服务,让广大游客个个成为岢岚旅游的传播者,推动岢岚旅游业发展壮大。 

  宣传活动现场,岢岚的民间文艺队伍还表演了《欢歌新时代》《庆丰收》《欢聚一堂》等舞蹈,展现岢岚文旅新风貌,热情迎接八方游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