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安排部署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03-16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3月14日,岢岚县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县文旅局召开。县公安局、市场管理局、文旅局、融媒体中心和文化市场执法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关于境外卫星电视使用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市文旅局关于境外卫星电视传播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境外电视传播秩序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深入推进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依法治理。要坚持常态化整治,依法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行为,有序推动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电视播出秩序和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绩,切实保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县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