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清廉岢岚 | 岢岚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04       大    中    小     

 

 

  

  2月1日上午,岢岚县纪委监委在岢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纪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巡察办、各派驻组、各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奔跑者的姿态,跑出了纪检监察工作加速度,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会议对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实事求是看待成绩,戒骄戒躁,接续奋斗,持之以恒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表彰结束后,召开了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主题活动紧扣“清音廉律”,分为独唱、朗诵、情景剧、快板等篇章,精心编排汇演了音乐快板《清风颂·廉政歌》、诗朗诵《梦想》、《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烈烈清风》等11个节目,主题特色鲜明、表演形式多样、寓意内涵丰富。其中,独唱《永恒的信仰》以荡气回肠的歌声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干事热情及不悔誓言;诗朗诵《烈烈清风》发出纪检监察干部铁肩担道义的庄严承诺;情景剧《清廉路上》以惩治农村腐败为主题,,彰显为政为民、为政清廉……在阵阵掌声中,主题活动在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中落下帷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享受“廉政盛宴”的同时受教育、促警醒、守纪法、倡清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助推清廉岢岚建设。
此次主题活动,是县纪委监委机关落实清廉机关建设任务,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活动的一个有力举措,也是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洁从政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动清廉岢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