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 | 岢岚县开展第二期核酸检测采样培训

 时间:2022-12-01       大    中    小     

   

  11月24日,岢岚县开展第二期核酸检测采样培训,储备核酸检测采样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县核酸采样能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机关单位、岚漪镇部分工作人员和县青年干部共98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操作流程、要点及采样过程中的感染防控视频教程,医护人员现场面对面指导和演示正确洗手、穿脱防护服等实际操作过程,并对参训学员进行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参训人员对核酸采样科学性、有效性的认识。
  贾建宁强调,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防控疫情的重大政治责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弦,积极主动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防疫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核酸采样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核酸采样要点、重点、难点,熟练掌握采集方法,正确穿脱并使用防护用品,不断提高核酸采样能力和质量,为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