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创文”进行时|严华、王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11-23       大    中    小     

  

  11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严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东街示范小学、路居馆、文化馆、西城社区、岢岚中学等点位,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每到一处,严华、王蕾都认真察看,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台、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母婴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等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严华、王蕾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测评标准,聚焦问题和短板,从点位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健全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融入日常,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        
  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华、王蕾强调,要加大管理力度,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出入登记管理,细化责任,不断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