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岳保和督导检查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3       大    中    小     

   

  11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保和深入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和岚漪镇卫生院,岳保和实地检查预检分诊流程、门诊大厅就诊秩序、发热门诊闭环管理、发热病人规范处置、住院病区管理、医务人员防护措施和应检尽检等情况;在中心敬老院,详细了解全封闭管理机制、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银行、药店、商超等场所,重点检查“一测一扫三查验”及戴口罩、一米线、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定期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岳保和强调,近期周边地区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机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按照最新防疫规范,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本地、本行业、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监督、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潜在不规范的环节,深入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行业主体要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继续积极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共同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