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孟宏斌、张明光现场办公推进重点民生工程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1月3日至4日,县委书记孟宏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深入岢岚水净化有限公司提质扩容项目建设点和垃圾处理厂,现场办公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参加。
  在岢岚水净化有限公司提质扩容项目建设点,孟宏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备、管网建设、锅炉安装等情况,详细了解污水运行机制、污水处理工艺、污水处理后出水标准等内容。在垃圾处理厂,孟宏斌、张明光实地察看垃圾分拣、生活垃圾填埋等环节和周边地理环境,深入了解我县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理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孟宏斌、张明光强调,污水治理和垃圾分类是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处理污水与垃圾,切实提高我县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规范操作机械设备,做好设备日常管理和运行维护,切实把安全生产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安排施工时间表,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高质量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让广大群众在人居环境改善提升中获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