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8月3日上午,岢岚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训,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岢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孟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明光、赵超、贾玉春、贾建宁、张富民、王福平、王蕾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错综复杂的风险挑战,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建设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始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岢岚推向纵深,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孟宏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充分汲取典型案件教训,对照反思、深刻内省、举一反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政治定力,全面扭紧思想阀门,坚决做到不碰底线、不触红线。二要扛牢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管班子、带队伍、作表率三个关键,管好“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推动形成以上率下、上下齐心、上行下效的作风建设新局面。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履责,以勤政务实、奋发严谨的优良作风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岢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四要从严监督管理,县纪委监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紧紧扭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驰而不息常抓常管,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类问题,动真格、出重拳,坚持从严执纪问责,扎紧扎牢制度笼子,用纪律保障干部廉洁底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