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岢岚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8月2日晚,岢岚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高家会乡党委书记赵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新,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新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岢岚县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了县直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近期工作;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在右玉干部学院举办的全省党员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精神和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六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就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换届工作,贾建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和把握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党工委、党组书记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做好安排部署,在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亲自抓、跟进抓、创新抓,以模范机关创建带动机关作风转变。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先期察基础、定期看进度、最后评成效,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在督查中善于发现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推广,带动更多机关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实现新突破。县直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完善信息台账,确保换出新气象、新状态。
  就做好基层治理工作,贾建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六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盯紧目标任务,加快补齐短板,抓出成效亮点,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的精准化、精细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系统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