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落实 | 忻州格林贝斯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一期产品下线暨二期工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7月31日上午,忻州格林贝斯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一期产品下线暨二期工程奠基仪式在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北京夏初科技集团总经理王菲出席仪式、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鹏德、常务副主任高志彦、副主任李新旺出席仪式。
  北京夏初科技集团在岢岚县投建的忻州格林贝斯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是由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大项目。该项目立足岢岚及周边县区的光伏产业发展实际,以建设高科技的配套光伏组件及其相关装备制造为主,为新能源行业提供综合服务。项目占地面积38.81亩,总投资约2.085亿元,计划实现工业产值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7000万元,可为本地解决100人的就业。一期项目于2022 年 3月开工建设,2022 年5月底结束。
  仪式上,刘鹏德致词并宣布第一批产品正式下线,王菲宣布二期工程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奠基培土。
  刘鹏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开发区是第一阵地,营商环境是第一保障”的工作理念,大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浓厚氛围,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取得明显成效。忻州格林贝斯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正是在忻州市“太忻一体化”强势启动、岢岚县意气风发转型蹚新路之际,引进的一个大项目、好项目,对扩张岢岚经济总量、调优产业结构、带动经济建设转型升级、加速推进能源革命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刘鹏德表示,开发区将持续打造“三无” “三可”营商环境,深入践行“五有套餐”配套办法,为入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助企纾困,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希望格林贝斯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优势,精心组织施工,严格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建设“三区一城”美好岢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