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落实 | 孟宏斌、张明光深入开发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7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孟宏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一行先后深入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忻州格林贝斯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电子产业园、东莞能源投资集团研究院山西分院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强调,要高起点谋划项目,高标准建设项目,以项目建设的特色亮点展示岢岚发展的形象面貌。刘鹏德、刘建新、梁军、杨继明、李新旺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的技改项目已开工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井然有序。孟宏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当前工程进度,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聚焦当前重点环节,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同时要细化项目现场的各个环节,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在忻州格林贝斯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孟宏斌、张明光查看核心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工艺技术、材料来源、生产流程、设备配置、产能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
  在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孟宏斌、张明光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交账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协调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东莞能源投资集团研究院山西分院项目点,孟宏斌、张明光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前的水、电、气、暖、网等基础设施规划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加强对接,按照设计路径,有组织、有计划、分阶段、重细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项目建设中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细节进行探讨交流。孟宏斌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抓项目、赶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堵点痛点问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项目特色,本着“细致、精致、极致”的原则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链条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全面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形象、新面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