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八一”慰问 | 共叙军民鱼水情 ——县领导率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赵超、贾玉春、岳永福、刘鹏德、董汉宝等县领导也分别率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军地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7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赵超率团慰问驻地部队某站、解放军517医院,向驻地部队官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郝建明、梁军、高志彦等领导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日常生活情况,互相交流军地双方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就今后如何有效利用双方优势和特长,开展丰富多彩的军民共建和军地融合活动,共同推进双拥共建工作深入交流。
  赵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岢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拥军优属历来是岢岚的光荣传统,我们将继续发扬传承这一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关注关爱军人军属,积极主动为部队的各项任务和现代化建设排忧解难,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岢岚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继续支持保障好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7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玉春率团先后深入驻地部队某队、县中队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杂粮、红芸豆、胡油等慰问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继明一同慰问。
  慰问中,贾玉春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的基础设施、装备力量、队伍建设,细心询问官兵的执勤、训练、生活、学习等情况。贾玉春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开展军民共建、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维护岢岚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贾玉春表示,岢岚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全力以赴解决好部队实际困难,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全力支持。希望,广大部队官兵要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岢岚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部队官兵表示,将始终把支援地方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维护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岳永福率团走访慰问驻地部队某站官兵。县人大党组成员赵新怀一同慰问。
  岳永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岢岚发展的广大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岳永福简要介绍了岢岚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岢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处突维稳、双拥共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驻地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岢岚县将继续主动服务和支持保障驻地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全力以赴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驻地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双方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巩固军地、军民鱼水深情,共同推动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29日,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鹏德率团先后深入到驻地部队某站和县人武部,为部队官兵和现役军人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严华、周宁、郭峰伟一同慰问。
  刘鹏德说,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始终情系地方发展,在地方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展示出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深情;尤其是在开发区建设中,驻军始终积极高效配合,用实际行动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岢岚县委、县政府、开发区以及全县人民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岢岚县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今后军地、军民以更亲、更深、更浓的情谊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
  7月29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董汉宝带队走访慰问驻地部队某队,向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贺,并进行座谈。贾向东、苗小青一同慰问。
  董汉宝说,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忠实履行使命任务,保家卫国,与岢岚紧密配合,互相协调沟通,妥善处理了各类事件,为促进地方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岢岚县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部队建设,尽可能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关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军地融合齐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