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孟宏斌率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7月29日,县委书记孟宏斌率团走访慰问驻地某部队,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与部队官兵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玺、副县长张国莲一同慰问。
  座谈会上,孟宏斌详细了解了驻地部队官兵生活、训练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岢岚作为革命老区和全国双拥模范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服务部队建设为己任,大力支持部队各项任务开展。今后岢岚县将继续关心、服务、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孟宏斌希望,驻地部队持续关注岢岚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积极参与岢岚各项事业建设,深化军地交流合作,推动军民多领域、多层面融合发展,军地携手共谱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地部队领导说,长期以来,驻地部队把岢岚当故乡,同岢岚人民“共用一口井、共走一条路、共建一个村”,在脱贫攻坚、双拥共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今后驻地部队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不断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深入推进军民融合,为岢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军队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