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与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2-07-28       大    中    小     

   

  7月25日,县委书记孟宏斌主持召开岢岚县与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汇报会。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朱瑞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鹏德,常务副主任高志彦,副主任杨继明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朱瑞飞介绍了岢岚县卫星遥感综合监测服务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孟宏斌表示,岢岚县期待与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合作,同心同向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就推进双方合作,孟宏斌强调,要坚持需求引领,加强卫星遥感综合监测体系与我县各部门工作信息、地理信息等监管数据的融合,着力提升卫星遥感综合监测体系的应用效益,努力打造切合我县实际发展需求的卫星遥感综合监测体系。要强化综合研判,充分发挥卫星遥感综合监测体系信息分析能力,综合农业、林业、自然资源等部门信息,加强风险动态监测、预警能力,完善自动报警技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助力岢岚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沟通联系,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各部门人员培训,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要严守保密纪律,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遵守国家保密规定,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涉密管理,守好安全底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