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与农发行忻州市分行进行工作对接座谈

 时间:2022-07-28       大    中    小     

   

  7月21日,岢岚县与农发行忻州市分行进行工作对接座谈,就深化政银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农发行忻州市分行行长邬滢,农发行忻州市分行副行长付兴业,县委书记孟宏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鹏德及农发行岢岚支行、县发改、财政、农业农村、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农发行相关负责人就盘活存量资产政策支持作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意向和合作空间等具体细节进行探讨交流。
  邬滢感谢岢岚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多年来对农发行忻州分行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并表示,盘活存量资产,有效发挥闲置资产作用事关稳增长、调结构大局,对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确保民生政策落实,节约财政资金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忻州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紧密对接岢岚发展,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服务,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岢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孟宏斌对农发行忻州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岢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发行近年来扎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在我县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给予了很大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发行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的金融支持力度,特别是在存量资产盘活等方面,拓宽渠道、丰富形式,在深度合作中实现共赢。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吃透政策,抓住机遇,积极谋划梳理对口项目,主动与农发行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加强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为全方位推动岢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