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大    中    小     

   

  仲夏时节,草木葱郁、生机勃发。岢岚县委开展“铭记领袖嘱托、共建美好岢岚”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孟宏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带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赵家洼重温入党誓词、重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岢岚情景;在芦阳书院围绕全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力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和忻州市“沿着领袖足迹、走向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精神进行研讨学习,孟宏斌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县委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要深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沿着总书记视察足迹,铭记领袖嘱托,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和增强“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辱使命、交好答卷,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孟宏斌强调,过去五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视察岢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光辉指引下,县委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实现脱贫摘帽,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强势起步,“三区一城”建设蹄疾步稳、加快发展,全县呈现出政通人和、城乡繁荣、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的生动局面。立足当下,落实好殷殷嘱托,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艰巨、时不我待。要坚持“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在文明创建、项目建设、产业开发、开发区改革、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带头行动、一线攻坚、求实求效,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望未来,实现伟大梦想,召唤大有“岢”为;开创美好明天,实干绘就“岚”图。要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理念,锚定“十四五”奋斗目标和美好岢岚远景规划,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