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 | 岢岚县2022年治超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9       大    中    小     

 

  6月23日上午,岢岚县2022年治超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治超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县治超工作,分析现阶段治超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治超重点工作。副县长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军与治超成员单位、乡(镇)负责人签订治超工作目标责任书。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就治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开展治超工作,关系到全县生产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关系到岢岚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治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遗余力地将治超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各乡(镇)、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实行协调联动,把握工作重点,狠抓源头监管,推进科技治超,强化队伍建设,加强路面执法,全面提升治超水平。三要强化宣传,注重引导,多渠道、全方位地向社会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治超格局。四要转变作风,务求实效,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全力抓好治超工作,以安全稳定的交通货运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