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 岢岚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5月11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岢岚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玺,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陈有明,副县长梁军、周宁,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李新旺及各乡(镇)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把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加快实现“一窗受理、全程网办”目标,建立健全公众监督、内部管控和分级预警机制,切实提高监管效能,兑现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动力。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监管,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抓好社会民生领域资金监管,构建全覆盖、全过程的资金监管体系,加强对重大项目、工程建设、民生保障、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坚决查处在资金分配、使用和管理过程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拓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成果,切实把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要健全责任体系,坚持“一线工作法”,大力推进政务公开,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对县域重大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