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暨“未批先建”“边建边批”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5月9日下午,全市加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暨“未批先建”“边建边批”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岢岚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结束后,王福平就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王福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抢抓机遇,立足全县发展实际,积极对接上级政策,抓紧谋划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要科学统筹、适度超前,精准把握政策导向,加强水利、环保等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谋划生成一批基础设施大项目好项目。要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把“未批先建”“边建边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