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案件评查、纪律作风督查岢岚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5月9日,忻州市案件评查、纪律作风督查岢岚动员会召开。河曲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交叉案件评查组组长刘建波及评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岢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保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双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春瑞及县司法局、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波对岢岚县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交叉评查、纪律作风督查工作进行安排。李双庆、孟春瑞及县司法局、公安局负责同志依次表态发言。
  岳保和要求,政法各单位一要深刻认识到案件交叉评查和纪律作风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政法委对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交叉评查、纪律作风督查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严肃认真对待,切实增强接受评查、督查的自觉性。二要理解、支持、配合评查督查工作。要严格按照评查组的工作要求,主动接受评查组的各项检查活动,虚心听取评查组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工作,改进作风。三要加强沟通对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保质保量、及时高效地办理和回复评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正确处理好配合评查组工作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接受督查检查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此次涉法涉诉信访积案交叉评查、纪律作风督查工作圆满成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