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 岢岚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5月7日下午,岢岚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清化收”工作分管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督导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文水县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工作清理合同的经验做法,县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督导组组长分别汇报所督导乡镇的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依次汇报“清化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计划。
  贾建宁强调,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深刻认识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和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梳理工作台账,统筹工作任务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实行提级办理、分类施策,确保农村集体经济“清化收”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政策学习,严密细致排查,多深入群众,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力量,了解群众期盼,积极寻找思路对策,力争高质量完成“清化收”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