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孟宏斌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1月20日,县委书记孟宏斌在岚漪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李虎兵、困难党员王根和、退休老干部吕来牛、优抚对象贺秀莲、县疫情防控办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岚漪镇党委书记刘建新一同慰问。
  孟宏斌来到困难群众李虎兵经营的理发店,询问李虎兵生活及经营情况,为他送去面、油、毛毯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在管家庄村,93岁高龄有着74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根和,因年老体弱,一直在家休养。孟宏斌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退休干部吕来牛家中,孟宏斌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为岢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果篮、营养品等慰问品。希望他能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尚政治情怀,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的发展建设,为岢岚的发展发挥余热。
  孟宏斌还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贺秀莲,为她送去了米、面、油、毛毯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县疫情防控办,孟宏斌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春节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为工作人员送上水果、糖等慰问品。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防疫人员在日夜奋斗中守护全县的安全,用辛苦换来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幸福。孟宏斌强调,防疫工作者要筑牢防疫线不放松,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各项措施,认真排查返岢人员各项信息,严格做到不漏一个人、一辆车,坚决筑牢防疫关;要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