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刘会平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市委、县委联系专家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刘会平在岚漪镇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复员军人、一线职工及市委、县委联系专家,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县人大党组成员赵新怀一同参加。
  在老干部李存柱和老复员军人尹尚荣家中,刘会平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牛奶、糕点、果篮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
  刘会平与困难群众巩玉平和困难党员周余栓唠生活、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为他们送上面、油、毛毯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兴岢热力有限公司,刘会平与一线职工交流,为他们送去水果和糖,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为全县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供热服务。
  随后,刘会平还慰问了市委、县委联系专家焦小强、赵亮,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家乡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挥优势,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为岢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