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组织收看全国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 工作暨全省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1月2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春节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全省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对春节前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岢岚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福平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站位,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屏障,健全监管体系,完善制度机制,抓好工作落实;重视工作实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