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1月19日,岢岚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会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分别出席大会和预备会议。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姚睿同志代表岢岚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岢岚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岢岚县第十届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中,姚睿当选为主席、总商会会长,吕步东当选为常务副主席,白有厚、刘高山、吴琼笑等10人当选为副主席,何治国当选为秘书长。
  刘会平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第十届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各位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工商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迅速进入角色,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钻研理论业务,确立高起点、谋大事、干实事、兴伟业的奋斗目标。县工商联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理念,聚焦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和困难,帮助企业寻找商机、熟悉政策、排忧解难,推动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县委统战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指导和联系,与工商联共同探索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新路子,与全县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努力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位会员代表要争当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的表率,争当上项目、促转型的表率,争当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表率,投身到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改善人民生活、提升全县整体文明水平等行动中,为岢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科协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