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1月18日,岢岚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岢岚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上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服务业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全省服务业增加值总量将跨上万亿元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调度,强化项目支撑,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紧盯目标,精准施策,狠抓市场主体倍增,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提升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加快发展非营利性服务业,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