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1月19日下午,岢岚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主持会议,县应急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考核要求,并对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认真对照考核标准,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协调配合,扎实推进,确保考核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坚决不碰安全生产的红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建设施工、道路交通、燃气、消防、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及时发现问题,确保化解在萌芽。要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维护“春节”等重要时节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让全县人民平安、祥和过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