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7日,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岳永福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德生、苗小青、杨雨帆、赵利生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委员23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执行主席、主持人、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列席、邀请人员范围及名额(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增补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部分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届岢岚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