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曹力民在高家会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力民深入驻村帮扶联系点高家会乡高家会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调研去年帮扶工作成效。县委副书记刘会平,县委副书记、高家会乡党委书记赵超参加慰问活动。
  徐世环是村里的特困供养户,如今独居;已经74岁的杨六除了有兜底政策保障,还在村内担任保洁员,每月有稳定收入。曹力民看望慰问了两位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脱贫后帮扶措施和冬季取暖安全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快乐过“两节”。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主动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他们制定符合实际的帮扶措施并跟踪落实情况,切实巩固好脱贫成效。
  曹力民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环境,鼓励他们继承好统计系统的帮扶优良传统,创新帮扶思维,结合乡村实际,扎根苦干实干,切实为岢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随后,曹力民查看了省统计局帮扶的高家会乡电商直播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建设运行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