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 岳永福在温泉乡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老党员、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4日,县政协主席岳永福来到温泉乡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在雷家坪村入岢卡口,岳永福认真了解值班值守人员饮食、居住等情况,详细询问近日卡口人员流量,查看疫情防控登记表,并为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岳永福叮嘱值班值守人员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合理安排轮换值班值守人员,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认真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有效发挥卡点作用,按照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登记,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处理,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后温泉村老党员赵埃生患脑梗在家休养,岳永福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提前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希望老人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在付家洼村,岳永福来到困难群众尹秀生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了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开开心心过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