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落实 | 忻州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督查组在岢岚督查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4日,忻州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督查组在岢岚督查,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永东及县纪委监委、各乡(镇)、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秦永东从组织领导、工作机制、摸排督查、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县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情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一一交流发言。 
  督察组反馈督查情况,认为岢岚县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抓的细、做的实、有成效。督查组希望,我县要继续规范矿山资源领域管理,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打击非法违法盗采行为、净化矿山资源领域社会环境,严防违法涉险事故发生,巩固当前安全成果,确保全县矿山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