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抓落实 | 忻州市塑料污染专项治理联合督察组在岢岚督察

 时间:2022-01-19       大    中    小     

 

  1月13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三级调研员陈彦龙带领的市塑料污染专项治理联合督察组在岢岚督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及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县发改局、市监局等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福平从任务分解、自查内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我县塑料污染治理情况;督察组简要说明督察内容,并对岢岚县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塑料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具体安排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分解任务,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从局部开始,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引导消费者提升绿色环保意识,拒绝白色污染,使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督察组一行前往客都生活超市、舟城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商户是否存在使用不合格塑料袋的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