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陈有明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解决发展难题

 时间:2020-06-03       大    中    小     

  

  6月2日下午,副县长陈有明带领县工信局负责同志深入大涧乡张家村石材园区、山西澳斯特绒毛有限公司,走进生产现场,查看生产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并就安全生产、达产达效、技术创新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大涧乡张家村石材园区,陈有明仔细查看厂区生产环境、生产进度和成品加工等情况,就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相关企业沟通协调、推进解决。陈有明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符合生产政策条件下,抓住有利生产时机,努力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益,促进企业达产达效。要科学研判市场,增强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推动石材产业稳步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相应环保标准,认真落实环保措施,持续抓好园区综合治理、粉尘治理,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在山西澳斯特绒毛有限公司,陈有明走进车间、厂房、展厅,查看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要按生产要求和生产标准,严格把握生产环节,同时要适应市场发展和变化,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能力,确保企业稳定运行,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文:常文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