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工业互联网新基建5G新技术招商引资座谈会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岢岚政务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主持召开5G招商引资座谈会,与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建斌一行,就工业互联网新基建、5G新技术基础建设、技术应用、产业升级工程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俊生出席。  会谈中,张建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县工信局负责人及有关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5G基站规划建设情况。双方就推动新基建、广电5G落地岢岚、智慧园区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智慧乡村建设、局域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分公司作为党媒国企,立足于服务地方党委、政府,有着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目前正着力加快广电5G网络建设,推动广电5G落地。下一步计划把岢岚打造成广电网络全域5G试点,并在完善现有网络、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全面助力岢岚数字化建设上新台阶,促进岢岚数字经济发展上新水平。  王志东对企业来岢共商5G网络建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加快推进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县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深入探讨合作方式,完善合作实操方案,尽快测算相关费用和网络运行成本,全力推动智慧工业园区、宋家沟智慧乡村、局部区域网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务实高效的合作,为群众提供成本低廉、稳定性强的网络服务,为政府提供质量好、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服务,全面提升我县信息化水平。  县委副书记银培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莉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鹏德、副主任高志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刘晓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