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高志彦杨继明开发区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岢岚政务
  

  5月26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志彦、杨继明深入开发区胡家滩新型工业园区,实地察看尚晋家居、嘉力来建材等开工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开发区“九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困难,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存在困难。  就标准化厂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电线杆迁移问题,高志彦、杨继明现场与供电部门交涉,希望他们尽快制定周密方案,及早着手供电线路临时揽化工程、弱电线路铺设工程,确保厂房建设能够及早开工。就路面开挖过程中所涉天燃气管道、输电线触碰等问题,高志彦、杨继明表示将就管道走向、埋深、压力等级等,及时给施工方提供好相关数据,确保路面开挖顺利实施,同时希望施工方加大施工力度,尽快完成路面回填、路床整理及相关路段雨水、污水主管道和支管道埋设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好开发区“九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 

 

  

    

  

  文:李如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