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梁军实地调研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和火麻种植情况

 时间:2020-05-18       大    中    小     

 

  岢岚政务 

 

  

  5月15日上午,副县长梁军深入岚漪镇东关村、高家会乡杨家坪村、三井镇三井村,分别就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和火麻种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东关村、杨家坪村,梁军详细了解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配套进村入户的规划走向、管网建设、工艺流程、服务范围等情况。他要求,乡村干部要与施工方加强沟通协调,要因地制宜、科学研判、灵活规划、合理建设,确保设备设施充分发挥作用,有效解决农村污水排放问题。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工程监督指导,施工现场要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做好雨季施工防洪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在三井村火麻种植基地,梁军查看了火麻出苗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火麻播种时间、播种量、施肥情况等。他要求,相关人员要做好苗期管理工作,多关注苗圃长势,采取科学措施促弱苗控旺苗,确保苗齐苗壮,为火麻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县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文:常文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