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在岢岚督导工作

 时间:2020-04-20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4月17日下午,以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银锁为组长的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第三组来到我县就开发区改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四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副市长范建民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俊生等参加督导工作。  在易达运销有限公司站台封闭项目和洗煤厂二期扩建项目、山西立源皮具有限公司广惠园箱包扶贫车间、山西澳斯特绒毛有限公司日产5万只医用口罩和3000套医用防护服技改项目、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焦炉气制LNG项目、扶贫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项目工地和开发区管委会,督导组一行实地看项目、访企业、细询问,深入了解了项目的引进落地、手续办理、工程建设、实施效果、产业链项目落地建设情况以及开发区园区设置、建设运行机制、招商政策模式、内部管理制度、服务项目流程等具体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我县项目建设和开发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开发区成立时间短、效率高、有特色、有亮点,五个招商组、“四清单”报告招商、三大载体招商、四大区域招商、“12+4”精准招商模式既充分调动形成了“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的浓厚氛围,又与当地工业发展、城镇建设、脱贫攻坚三大主业实际相结合,项目招的准、落地多、建设快,走出了一条国定贫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地气、特色化发展新路子。特别是企业家能现身说法,点赞“岢岚效率”和“岢岚服务”,为岢岚招商引资赢得了好口碑,增强了软实力。督导组要求,岢岚县要继续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开发区主阵地、主引擎、主战场地位,落实项目为王理念,在抢抓项目建设机遇的同时,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王志东表示,督导组工作作风实、督查指导细、发现问题准。我县要切实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抓要害、破难题,抓关键、促招商,抓重点、优服务,以“王”的信念、“王”的决心、“王”的担当,把项目为王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开发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文:郭丽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