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时间:2020-04-07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4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分别与中金汇联(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班民德一行、河北欣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设一行,就现代石材循环工业园区项目、中小型环保设备制造产业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俊生介绍岢岚基本情况及开发区情况。班民德一行、赵建设一行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合作投资意向。民德团队早于2019年10月就对我县石材储量及品质进行了前期考察调研,目前拟利用其成熟产业链上的人才、技术、资金、市场及30余年的行业经验优势,在岢投资建设集石材规模绿色开采、精深加工、边角废料综合利用、物流产业园区于一体的现代石材循环工业园区。河北欣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县的以商招商企业,由山西嘉力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引进,拟投资中小型环保设备制造产业项目。 

  王志东对各位懂市场、有市场的企业家来岢考察调研、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各位企业家及专业人士的介绍,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理念,而且为我县跟进开发区改革发展提供了策略和方法。他真诚地对与会企业家说,我们要在“四不懂”上下功夫做到“懂”,要在“四懂”上做到好,努力做到既懂专业更懂环境、既懂营销更懂成本、既懂市场更懂效率、既懂经营更懂服务。岢岚始终把信用作为“金字招牌”,有诺必践,闻令而行,紧紧围绕为企业“创环境”、为项目“降成本”,为地方“塑品牌”,为发展“抓转型”,立足特色,着力长远,发挥优势,开拓创新,进一步树牢差异化发展理念,进一步采取促进产业培育的市场化措施,进一步做实从管理到服务、立项到开工、投产到达效的全流程“一揽子”代理代办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营商环境,努力以我们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确保企业家安心来投资兴业,进而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实现富民强县目标。 

  会后,班民德一行、赵建设一行深入我县位于张家村的已落地石材企业和晋鑫奥隆水泥厂、开发区进行考察交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莉芸,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鹏德,及县发改局、工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考察交流。 

    

  

  文:葛爱萍 田沁梅 李如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