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王志东深入生产一线调研企业达产达效情况

 时间:2020-04-03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深入山西澳斯特绒毛有限公司,就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技改项目的达产达效情况进行调研。 

  山西澳斯特绒毛有限公司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技改项目总投资3827万元,技改日产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一条,新建日产3000套医用防护服生产线一条,改造无菌车间1000平米,购置压边机等设备142台。防护服生产线已于3月15日正式投产,口罩生产线于4月1日正式投产。 

  王志东实地查看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的生产线,在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产品包装标识及市场销售情况后,对企业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转产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对标医用口罩的国家卫生标准,严格把好生产环节,确保产品达标可靠、企业站稳脚跟。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跟进服务,通过先行在我县医院和药店投放等办法,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促进本地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全面达产达效,实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企业家表示,将稳定医用口罩价格,为全县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提供惠民服务,以满足大家日常防护需求。 

    

  

  文:刘晓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