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第125次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31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第125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国务院扶贫办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开展到户到人问题整改清零的行动方案》精神,对全县一季度建台账工作进行总结,对二季度促整改工作及半月任务清单进行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俊生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越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越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牵头、打头的重要作用,挺在一线、干到现场,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确保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紧扭住二季度促整改专项行动和巩固提升半月任务安排,把组织赋予职责与干部自觉担当相结合,把推进工作与减轻负担相结合,把干到现场与解决问题相结合,把问题清零与防止反弹相结合,把点上突破与举一反三相结合,把全面总结与广泛宣传相结合,统筹兼顾,全面发力,坚决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沉到一线,层层解决问题,层层决战清零,确保我县脱贫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  

  会上,县副处级以上领导汇报了一季度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现场随机抽签确定了3个乡(镇)和其他乡(镇) 各3个村,接下来将对其一季度建台账专项行动质量成色进行全面排查,为二季度促整改专项行动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银培秀、岳永福、刘玉麒、闫莉芸、岳保和、张志峰、梁利军、陈贵文、董汉宝、李勇等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系统党工委书记、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