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王志东与我县17家煤炭物流企业负责人座谈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25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近期赴京津冀苏等地考察招商成果,提升煤炭物流发运能力,加快全县改革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步伐,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与我县17家煤炭物流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共同研究探讨出台煤炭物流业激励奖补办法,持续营造“六最”营商环境,着力把煤炭物流业培育成为我县的支柱产业,进一步激发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活力、动力和竞争力。县发改局、工信局、行政审批管理局、岢岚县税务局、经济技术园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岢岚福耀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山西昊东煤炭集运有限公司、山煤忻州有限公司安塘集运站等17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行情况和存在困难依次发言,岢岚县税务局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企业在税收方面提出的问题,参会人员就解决水、电、环保等共性问题和出台煤炭物流业激励奖补办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互利共赢的办法举措。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走出去看”、“坐下来议”为煤炭物流业谋出路、想办法、办好事,大家发展信心十足。

  王志东要求,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研究吃透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抓紧时间出台含金量高的煤炭物流业激励奖补办法,为企业降成本、保运营、促发展竭诚服务;要积极行动起来,及时跟进服务,点对点、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创优发展环境。他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我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利好及交通区位等优势,保存量、挖潜力、促增量,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提升煤炭物流产业对全县财政的贡献率,扩大群众稳定就业增收面,为走好立足脱贫、着眼小康、衔接振兴的岢岚路子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