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天天到现场 | 陈有明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时间:2019-07-26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26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为落实我县煤炭物流企业座谈会精神,推动煤炭物流产业发展,持续营造“六最”营商环境,7月25日上午,政府副县长陈有明率领县工信局、县水利局、县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到三井现代物流园区各企业,实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

  针对观音堂煤炭运销公司提出的电价问题,县供电部门宣讲了“煤改电”政策,并提出了变压器调整更换措施;关于易达煤炭运销公司、山煤忻铁物流安塘发运站等提出的用水问题,县水利部门现场进行了勘察,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路。政府副县长陈有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服务,加强与企业的协调沟通,按提出的解决思路,尽快组织测水等工作,拿出具体的设计方案和完成时限,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能够享受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县经济转型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