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岢岚要闻 > 正文

岳保和带队调研县域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项目

 时间:2019-07-23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22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副县长岳保和深入我县新华驾校、桃花洞小学桥、岚漪镇石家会村、管家庄村、第三沟村等地,就县域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项目进行调研。县创卫复审整改工作指导组副组长王生平及县爱卫办、岚漪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岳保和一行都认真查看街面卫生清洁、河道垃圾和建筑垃圾清运、问题整改、村庄整体环境等情况,针对新华驾校旱厕清理不及时、垃圾随意倾倒,管家庄村河道残存建筑垃圾和白色垃圾等问题,现场办公,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岳保和表示,实施县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是全面改善全县人居环境、实现物质和精神“双脱贫”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他强调,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详细掌握垃圾倾倒的时间周期、地点,为地埋桶精确选址提供数据参考;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标准,不断提升我县垃圾治理和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抓实“五村联创”,实现城乡卫生清洁和美丽宜居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