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开展“重温领袖嘱托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大    中    小     

  5月18日,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开展“重温领袖嘱托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宋家沟村,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随后,党员干部们一同参观了三棵树广场、村史馆、文化大院,集中观看纪录片《老区脱贫攻坚——习近平心中的牵挂》,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旧址、观看纪录片等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伟大号召,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  

  在赵家洼村,全体人员一起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岢岚县在易地搬迁后续帮扶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感受党领导下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毛主席路局馆,王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对<晋绥日报>编辑人员的谈话》,并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加强文物保护的传承和利用。随后,通过了解各个展厅的资料图片、历史文物、红色故事,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岢岚县丰富的红色革命精神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学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成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践行者。同时,通过了解一件件文物的故事,让广大党员体悟文物资源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党员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激励大家为全方位推动岢岚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