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3-05-16       大    中    小     

  5月14日上午,岢岚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县职业中学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县教育教科局主办,县职业中学承办。县委宣传部、县教科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县直各学校校长,职业中学师生、家长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启动仪式上,职业中学校长致辞,教师、学生、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代表、企业代表等相继发言,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 

  据悉,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持续到5月20日,将开展职业教育法宣讲、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技能服务乡村振兴、“最美职校生”评选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崇尚职业教育、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