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现代文明集会”书画雅集活动在文庙举行

 时间:2023-05-08       大    中    小     

  5月4日,由岚漪镇、岢岚县天成文旅公司主办,岢岚县文联承办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现代文明集会”书画雅集活动在文庙举行,进一步用艺术点亮生活,让文明浸润城市,以文艺之力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我县书法家协会的各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互相交流学习,彼此点评作品。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令人目不暇接,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认真端详作品的笔墨风格,体会作品的思想情怀,并不时与创作者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观展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书画,让喜爱书画的群众能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美。

 

  此次书画雅集活动是在本次“文明集会”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为辖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书法展示交流的平台。每一件精美力作,都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展示着书法工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表达着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既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又极大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这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文艺传承的有力举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