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赴运城市考察学习

 时间:2023-03-22       大    中    小     

  

  3月20日,为学习借鉴运城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鹏德一行赴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志彦,开发区综合办、建设管理部等人员一同考察。
   

 

  考察期间,刘鹏德一行走访了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就矿山开采、原镁冶炼、合金熔铸与回收、镁铝合金铸造、镁铝合金压延加工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今后项目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刘鹏德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市三馨食品有限公司和山西永祥和闻喜煮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四家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岢岚开发区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企业的发展能与开发区进一步找到契合点,将发展机会更多地交给开发区,实现长远的战略合作。

  

  刘鹏德要求,考察组成员要以此次外出学习为契机,把取到的“真经”认真总结、梳理研究、消化吸收,融入下一步具体工作中。要彻底更新观念、加强学习,带头提升专业素质和专业化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岢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