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3-01-02       大    中    小     

 

 

  

  12月29日,岢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政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消防救援大队,任政走进被装营具室、物品储藏室、作战研讨室、电教室、阅读休息室、战士宿舍,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救援队伍建设、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日常训练、后勤保障等情况,察看了救援设备等基础设施。
  任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战士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岁末年终,公安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这根弦,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联合开展好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守牢安全防护屏障。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全力营造安全氛围,让安全生产、安全发展、安全生活意识深入人心,并转化为自觉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让全县人民群众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安安全全地度过“两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