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 | 岢岚法院干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时间:2022-11-23       大    中    小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岢岚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服从大局、闻令而动,积极统筹协调,结合包联小区防疫具体情况,迅速组建抗疫志愿队伍,将志愿者合理安排在信息摸排、小区保障等工作岗位上,科学调度、合理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打折扣,筑起疫情防控“防疫墙”。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岢岚法院党员干警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脱下“藏青蓝”,穿上“志愿红”,转身成为了疫情之下每一种被需要的角色:挨家逐户摸排返岢人员并登记信息,提醒居民做好防护;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为包联小区进行消杀;为小区居民采买配送生活物资……不仅让小区居民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斗争中,岢岚县人民法院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绷紧弦、不懈怠、强防范,切实扛起责任、压实责任,为坚决战胜疫情贡献法院力量、彰显法院担当!
 

 

  

关闭本页